close

2010.10.10~11 "Fender Deluxe Stratocaster HSS 2005" 購於台中 

又經過了一年......二週年了..!!

我又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找琴行動,

 

今年真是一波三折啦!!

首先為了去年失之交臂的FENDER

所以我鎖定看美廠的FENDER

不過最近實在漲得太兇了

新的STD.都要4萬左右..DELUXE要近5萬..

只好找看看2手的...

找很久都沒有好貨...

 

突然在當代看到一隻Gibson Fly V $28000

gibson-flying-v-2.jpg 

問一下賣家..他說28000可以幫我寄到台南..

當我還在考慮中..隔天它就被買走了...

最扯的是過不到一星期她又貼上網

那位花28000的買家要賣36000....天兒阿!!

 

後來又在露天看到一把gibson SG classic

sg.jpg 

很快的問了賣家的電話...

想說要不要買...一打電話過去

他說...就剛剛被買走了..雪特..!!

 

後來居然看到G&L去了..

想說都快週年了一定要找一把..

還跑去高雄試琴...

它網路照片拍得很棒..跟新的一樣

g&l.jpg 

而且這賣家實在太厲害了..

我去試琴在他的房間..

大白天的不開窗簾,它只開一盞檯燈..

我只能試琴頸有沒有彎好不好彈

其他的都很矇朧...

不過還是買了..

一回到家打開一看....又是一聲雪特

琴頸因為是MAPLE楓木..已經彈到漆都掉了..

旁邊都黑黑髒髒的..感覺被操得很慘..

琴頸銅條都快磨光了...

馬上打電話給他準備退貨...!!

於是又去了一趟高雄...看.....看....!!

 

唉...只剩一星期時間了

總算讓我看到一把合適的琴

不過琴在台中.......!!

Fender Deluxe 3 

女王說..喜歡就去看看吧...生火!!

10/10去拿琴..地點在麥當當外面..

外觀琴頸都正常..買了!!

台中文心路麥記 

 

回到家後上網查一下資料

驗明正身....

竟發現一把在露天9月份時有把跟我一模一樣的琴...

不過琴頸有問題的琴在網路上賤賣..

我在想該不會這麼倒楣是我手上這把吧...

於是我想調一下琴頸....

用我舊FENDER的工具來試,發現真的差不到不到孔ㄟ

嚇死我了!!

馬上通知賣家..要退貨!!

 

隔天一去那賣家拿出工具說"要確認有沒有被調壞"

咦...結果真的沒有壞..哪ㄝ安哩!!

我就跟那賣家說那我帶回家試是好了..

賣家叫我不要買好了..怕我有陰影...就走了。

Fender Deluxe 4 

Fender Deluxe 2 

可是我們[真的都很喜歡這把琴....

後來我還是打電話拜託他賣我們....

賣家人真的很好,又來一趟...

又說如果是它的問題他一定負責..

而且還多便宜了2500給我們當油費!!

總之真正購入日期還是2010.10.11日二週年當天....

真的很神奇..都在同一天..早一天都不行..!!

 

不過還不錯啦!!

還是買了本來就鎖定的FENDER..

又去了高雄夢時代..又去台中逢甲玩...!!夠了...

 

期待第三年囉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AHAHAHAHAH

 

HO-I  HO-I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