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bson sg 61 gow 2007 

 

是的,它是在我們結婚一週年那天買的!!

我想紀錄一下過程,因為我們打算每一年周年都買一隻紀念琴!!

如果不記錄一下可能會忘記是哪年買的了..ㄏㄏ

"下次再開一篇我用過的琴吧!!應該也滿恐怖的..."

 

首先感謝我們家...女王的支持!!^^

 

話說2009年秋,我已經很久沒有買琴了..

很習慣一上網就到拍賣看看有沒有好東西

我差不多都在弦樂器電吉他版吧!!

有天看到一把美廠的FENDER STD.銀色要賣$25000

外觀還不錯,就這樣盯著看了2.3星期

只是它在高雄有點距離..

連續幾天我一直盯著那網頁看..

女王注意到了..她說想買就去試看看吧..!!

一把火就升起來了...哈哈

於是為了怕白跑一趟還順便找了幾家樂器行資料順路去看看

SG 3 

2009.10.11

出發到第一家大昌樂器

我一進門問了不是有一把FENDER Telecaster 60要賣

店員都不知道還去找店長出來才知道琴在哪..

一看狀況很差..擺在門市應該很久了..放棄

 

到第二家

亞邁樂器

遇到N年前凹我的那位店長(應該是吧!!)

所以我當然沒心情看了...!!

" 那年我才18歲吧!!

想買隻IBANEZ PGM100 

我從嘉義殺過去$24000元的大標價牌夾在這琴頸上..

我一看到便跟店員說等我一下我去對面建中那提款來買

回到店裡,就看到那把琴拿下來了,在那GY人的手中

他竟然跟我說是他們店員搞錯,說日幣剛剛升值了

現在要賣26000元$%$%&%^*%^(去....."

如果是你還會買嗎?真是誇張!!

 

後來發現原來我想看的琴是在亞邁地下室的玩家樂器啦!!

打電話給店長小朱先生

他說已經有台中的人先預約要來看琴

如果他不買再賣給我

雪特哩!!怎麼會這樣......

女王說還是去看看吧!!

試彈了一下手感還不錯...真是可惜

後來小朱拿了一把GIBSON說是寄賣的可以試試看!!

SG 2 

 

一試...哇聲音很不錯ㄟ..也比一般G牌好彈很多

小朱說他不確定型號,應該是紀念版吧!!

我檢查了一下是正廠的57 PICKUP..

當下火又升起來了...

跑去建中旁領錢..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^...

 

後來查原廠資料發現

它是2007年的GOW SG Reissue 61 限量400把

我的天兒阿!!

SG 4 

 

SG 5 

※GOW=Guitar Of  the Week , 就是Gibson會再每年的某一週生產變種吉他,像是我的61應該只有紅色,他便作成黑色加金配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