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3239816  

第四周年 紀念琴

購自日本東京-御茶水-上野樂器


本來去年311前要去日本的..因為海嘯所以沒去

後來要去泰國又遇到洪水..

憋了一年,

2012年2月老婆訂好了日本合掌村的行程,

問說去日本要不要逛逛樂器行呢?

我其實沒想過買吉他啦!!

到是真的想去逛逛那有一堆吉他的樂器行!


後來作了功課,我決定去買顆小音箱頭..

鎖定了ENGL的E315

1  

想不到一到樂器街

看到滿山滿谷得吉他...我把音箱計畫忘得一乾二淨了

2  

腦袋只想揹一把回家好了..

看看價格應該日廠FENDER最合適

這時喵到MG-145X

6  

有震撼到..因為台灣大多是YELLOW HEART

但以前聽說她只是徒有虛名..又貴又難聽

說要40萬以上的才會好聲..(等我中樂透吧)

拿下來彈彈看..

3  

ㄟ...還不賴拉..有她自己的個性..

就是HIDE的聲音拉..量大散碎的破音

而且很好彈買回家幾乎不用調整..

試音的是一把58000日幣的中古琴..但傷很多

又問老闆(感謝日本陳阿姨翻譯又請吃飯)有沒有新一點的..

他說對面也是他們的連鎖店,那邊有一把

馬上殺去看,品項OK馬上就買了..78000日圓

5  


付錢時才想到..要怎麼運回家阿..

想跟老闆要紙箱...

你知道她怎麼回答嗎?

他說我們日本機場服務很好托運沒有問題啦!!

我在想說屁啦!!付完錢就不想管了喔!!

但我不會講日文所以沒有跟她頂回去...哈哈

4  

硬著頭皮去登機..果然如網路說的一樣..

只能托運..當時我覺得..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揹著這吉他了。

簽完損壞不賠償的文件後貼了標籤..

P3239812  

看到他們用很多泡泡紙把它包起來..就送進去了

一路上忐忑不安..一下飛機跑去行李轉盤等!!

看到一個人再出物口用一隻桿子撥行李..

旁邊有人問他在作什麼..那人說有交代行李中有樂器

過一陣子看到我的吉他了...

那人直接爬上去拿下來...超感動了!!

毫髮無傷...回到台灣..只能說中華航空..好樣的..讚!!

於是第四周年在還沒第四周年就買了...

P3239817  

是X-JAPAN 吉他手的代言琴

X-JAPAN應該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金屬團吧!!

對這把琴的印象是國中剛畢業那年,

看到X-JAPAN MV中HIDE拿著,個人覺得很花俏..

我是喜歡低調一點啦!!

P3239822  

所以口袋名單中並沒有這把琴。

不過朋友問說回台灣買日廠FENDER差價很多嗎?

想想差不多ㄟ..

可是MG-145X可是很難看到啊!!

所以買了!!

P3239819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